会在无法吃饱时被迫产粮。

手中月/19

Forth X Beam
/手中月是心上人/

Beam其实一直很喜欢Forth的公寓。
沙发的颜色看着很舒服,床也很软,还有床头柜上相框里的那张照片。

照片里是只有几岁大的Forth,顶着个小西瓜头,那时候眼睛就是大大的,笑得很开心,特别可爱。

记得一开始看到照片的时候他很惊讶,就他对Forth的了解,这个人不是会在房间里放自己照片的性格。
Forth当时跟他说,因为他妈妈特别喜欢这张照片,勒令他放着不许动,原话说就是,就指望哪天不知哪个女孩子看到了,老婆就没跑了。

Beam听到之后直接无语,妈妈您为什么这么随意....
但他又略微能感受到Forth无奈里的温柔。

那时他就敏锐的察觉到,Forth和家人的关系亲密又融洽,是他想要靠近的那种温暖。
那天他盯着小Forth的照片很久,真的越看越觉得喜欢,在这样一个家庭里成长起来的人,难怪总是这么傻呵呵的。

但是现在,一点也不喜欢,不仅不喜欢,还很讨厌。
他伸手啪地把照片反扣在桌面上,突然不想看到笑得那么开心的脸。

长大了一点也不可爱.....
而且还很坏.....

Beam坐在床边,双手撑着床沿,一眼也没去看在他身前蹲着的人。

Forth把目光从刚倒下的照片移到Beam眼睛上,眼尾还是红红的。
他伸出手去碰他的眼角,不出意料的,还没碰上就被一巴掌拍开。

“Beam.....”

Beam自认不是太过消极的人,但是不知道怎么就招惹了这么个人,让他一次又一次的像鸵鸟一样把头埋沙土里,有时候想连目光都想逃避。

“我不要听你那些道歉。”Beam眨了下眼睛,微微泛酸的感觉还残余着。

“你做这事根本没想过后果。”

“真的一点后怕都没有吗?”

Forth那么高一个人,现在像只大型犬一样蹲在他面前,垂着脑袋也不说话。
他让Beam伤心了,他第一次看到Beam流了这么多眼泪。
罪魁祸首偏偏还是自己。

“说话!”
刚才炫酷狂拽把他拖回来的劲呢?!

Forth沉默了一会儿,像是满口的话憋不出来,挣扎过后最后一副可怜相地抬头,“Beam不是不要听我道歉嘛....”
“你就只会说对不起吗?!”Beam被气笑了,一下子没绷住,又因为刚哭厉害,现在觉得自己太失控,害羞的要命,硬生生别开脸去。

Forth看他笑了,不管是不是被气笑了,稍稍放下心,天知道他刚都恨不得回到几小时前把昏了头上车的自己拖下来暴揍一顿,也比让Beam又哭又气来的好。

“但我就是想跟Beam说对不起啊....”

听着还挺委屈!

窗外露了一点晨光,凑着房间里的灯光,Beam把Forth的脸看得更清楚了一些。

最后还是没忍住,伸出指尖碰了碰Forth额头上的纱布,轻声叹气。
“你不是说要跟我一起走下去吗?”
“当然!”这有什么好犹豫?他想跟Beam过一辈子啊!

“那就当为了我,不要受伤好吗?”
“你还没醒的时候,一想到最坏的结果,我就.....”
“我只是害怕....”

“我明白。”Forth把他的手握紧手心,按在自己的胸口。
透过薄薄的衣料,Beam感到熨帖的温度,属于Forth的体温,让他安心。

“我从一开始就说要对Beam负责的,这次是我没遵守我的承诺,所以不管Beam想不想听,我都要道歉。”
“.......这跟一开始又有什么关系啊!”
“Forth本来就是要对Beam的所有负责啊!”

Beam眉头皱起来,探手试了试Forth的温度,“好了,我都知道,不要说这么多了,你现在需要休息。”
虽然Forth自己说没什么后遗症症状,但他现在看起来很累,脸色不太好。

“Beam今天有课吗?”Forth起身,脱了上衣就要进去冲澡。
“我请假。”Beam站起来跟着他一直走到浴室门口,嘴上碎碎念,“你要不一会儿把浴帽戴上,别碰水。哎....你就简单擦擦不行吗.....”

“Beam请假来陪我吗!”Forth脸上都要笑开花,一边乖乖地听老婆的话,一边还要安慰老婆,“好,你别这么担心。”
“你上点心好不好!”
Beam医生最不喜欢这样的病人,能不能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

***

“Forth!”Beam裹着浴袍出来的时候,天都已经差不多大亮了。“你这里没我的衣服吧?”
“没有,穿我的吧,你要哪件?”Forth拎着几件衣服递到他面前。
Beam默默扫了一圈,给他丢个白眼,把他手里的T恤拿了过去。

Beam想,难道我不知道你想让我选衬衫?头都破了还抱着这种思想,要点脸行吗?
Forth想,天呐,Beam穿这件T恤一定很好看.....

Beam套着T恤出来的时候,鼻子又皱起来,一手跟撒气似的揪了一把下摆。

啊....Beam的腿真好看.....
锁骨的形状为什么这么漂亮.....
皮肤就是这么白.....
好诱人....好想吃.....
身残志坚的Forth这样想道。

“为什么这么大啊!”
“因为我的衣服本来就比Beam大一个码啊。”

切,了不起死了.....
这样显得我个子好小....
Beam心里嘀咕着,还是掀开被子上床,往旁边挪了挪,“你过来,我看看伤口碰水了没?”
“怎么可能,肯定没事,我可是把那么难看的浴帽都给戴上了!”
“我数到3???”
“来了呐咔。”

Beam睡的时候一直很注意,中途醒来好几次看看有没有压到或者碰到伤口。
Forth是真的又累又痛,所以一直睡的比较沉。

又眯了一会儿,Beam醒了过来,习惯性的眼还没睁开就抬头去看Forth头上的伤口,对上了焦之后发现他已经醒了。

Forth看着他的眼神很温柔。
因为空气太平缓,让Beam几乎没能一下子从迷糊的状态里出来。

“什么时候醒的....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Beam医生上线,第一时间检查病人的情况。

“我比你早五分钟醒,感觉很好,不头晕不头疼也没失忆,就是伤口疼。”
Beam撑着手爬起来,看了眼时间已经下午了,“我去买点东西吃。”

“我也去。”Forth一把拉住他。
“你给我躺着。”Beam想把他的手甩开,但没甩开。
Forth先他一步下床,“我真的没事呐,我又不是多严重,吃了饭回来再休息就好了。”
Beam不放心又上手给他检查了下,看他精神跟昨天比确实好很多,想了想最后还是同意了。

两个人挤进浴室去洗漱。
Beam边刷牙边盯着他,就怕他不管不顾又不把养伤当回事。
然后看着Forth捧了水就要往脸上呼的时候,Beam叼着牙刷一把把他的手抓了个结实,又比划着让他坐一边出去等着。

该死,自己好像一着急把牙膏都咽下去了。

Beam三两下淑了口洗了脸,就听见大龄儿童在外面喊,“Beam,Forth要刮胡子.....”

“坐好,别动!”
“其实我自己来也可以的呀,我手又没受伤。”
“但你脑子少根筋!”Beam真想一巴掌拍到他头上把人拍清醒了。

“......脖子伸长点行不行!我弯着腰累死了!”
“你就不能.......我操!”

Beam一手拿着剃须泡沫,一手举着剃须刀,被按在Forth腿上,对上十厘米外笑眯眯的脸,心里思考要不要当场把人了结了。
全身除了最后底牌,也就套了一件T恤,现在往人腿上一坐,肉贴肉,Forth的手托着他的腰,根本没有什么矜持可言。

“这样高度就正好,来吧。”
“.........流氓!!!!”
“宅烟宅烟,Beam,当心割到我的脸。”
听到这话的人立刻就不挣扎了,虽然还是气呼呼的,但一双眼睛又开始悄悄检查Forth的脸上有没有误伤。

“别动啊,很快就好。”Beam确认没有伤到他之后,用手边的毛巾帮他打湿,挤出泡沫抹了一圈,然后轻轻贴上皮肤。

Beam虽然对自己的水平有自信,但还是紧张的,屏着呼吸,小声说,“如果割破了马上告诉我啊。”
Forth离他很近,能感觉到他的情绪,没忍住笑了,叫了一声,“Beam。”

Beam停下手里的动作,把剃须刀稍微离开了一点,看向他。
“Beam真的好可爱。”

这么说着,眼前一暗嘴唇一热,泡沫就蹭了他一脸。

Beam觉得自己很辛苦,在这样暴跳的情绪之中,还要控制自己不把Forth再打回医院去。

“是不是神经病!是不是找揍!”
“就亲一下.....不能做的话,亲一下Forth也就不痛了....”Forth的鼻尖碰到了他的鼻尖,推开了一小嘬泡沫。

什么人啊!都这样了脑子里还尽是这种东西!
讨厌死了!

但好像真的还是很痛的样子....
真是的.....

“......说好了只能亲一下啊。”



/tbc/

评论(44)
热度(6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