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在无法吃饱时被迫产粮。

漩涡/17

Forth X Beam
/来拥抱着我 形成漩涡/

Forth被砰的推到墙上的时候,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楼道里很黑,很安静,好像还可以听到灯丝燃烧的声响。
空气里带着点潮湿的青苔气味。

Beam像只小猫,撑着他的肩膀亲他。
好像能感觉有点着迷的样子,却又不敢再有其他动作。

Forth没说话,嘴唇上柔软温暖,轻轻扶着他的手臂,觉得心脏都被亲的发热。

然后醉猫突然停了下来。
“你为什么不动啊?”
声音不大,带着点丧气的意味。

温润的呼吸落在他耳边。
我亲亲你,你当然也应该亲亲我啊!

但他又不会说这样的话。
Beam伸手推了推他,大概是想让他回去,但没隔几秒钟,Beam又拉住他。
Forth感到一片金属被塞进手心里,锯齿贴着掌纹,凉凉的。

“这个给你。”Beam看不清他的表情,轻轻说了一句,“你回去吧。”

眼睛稍稍适应了楼道里的亮度,他盯着那么一点微光里Beam的脸,把钥匙捏进手心,拉着人上了楼。

刚关上门,一回头,就看到Beam坐在沙发上脱T恤。

Forth:..........
他走过去把T恤从他手里拿出来,有点无奈地找到领口,给人穿了回去。
脑袋刚从领口钻出来,Forth就发现醉猫掉了两颗眼泪。

Forth:..........
“怎么了?”被眼泪吓了一跳,Forth连衣服也不急着给他穿了,伸手给他擦眼泪,以为他又是哪里不舒服。

“你就是不喜欢我!”Beam医生忿忿地抹了把眼泪,理直气壮的控诉。
Forth:.........

看着他衣服只套到脖子上,带点生气瞪着他的傻样,Forth叹了口气。

酒是真的还没醒。
可爱也是真的可爱。

Forth蹲在他面前,瞬间又回到了一小时前哄小孩儿的状态。

“生气了?”
“没有。”
“Beam想我做什么?”

他低着头,没回答。
Forth又问了他一遍,抬手捏住了他的耳朵,Beam顺着他的力气抬头看他。

眼眶还因为那两颗眼泪泛着红,T恤还是就这么圈在肩颈上,微微弓着背,显得更加瘦。

“和我....”
他把T恤又拿了下来,说了一句,好像一点酒意都没留下,又好像借着酒意才说出口。
“我......”他认真地保证,“大家都是男人,我不会要你负责的。”

“好吗?”

Forth把手收回来。
“不好。”

下一秒Beam就被按在沙发上。

都没有从一数到十,Beam觉得自己刚才喝的酒应该是全部融到血液里了,不然他不会浑身烧的难受。

手腕被扣着,皮肤发烫,他难受得直哼哼。
Forth低头轻轻吻他,带着安抚的意味。

心里突然有点害怕,又忍不住高兴。
Forth问他,“真的想好了吗?”
他傻乎乎地回了一句,“你别怕。”

Beam想,我不会拿这个来缠着你的。

然后Forth吻他的耳朵,告诉他,“嗯,我不怕。”
“Beam也不要怕。”

手触碰上的时候,他微微躲了一下,有点痒。身体失去支撑的时候他有点不安,可下一秒就被Forth抱进怀里。
他其实有点茫然,只是觉得这个人对自己太温柔,让他清醒也着迷,几乎要融化在这熨帖的体温里。

借着那么点昏黄的灯光,Forth摸到他背上那道突兀的疤,动作僵了一下,但很快又继续。

“嗯......”热气又从深处翻腾出来,蒸得他皮肤泛出好看的粉色。
疼痛渐渐转变成另一种微妙的感觉,他几乎能感受到身体里的轮廓,钉得太牢,混乱的视界里,他捕捉到Forth抿起的嘴唇。

Beam呜了一声,抬手捂住了脸。
“不是又哭了吧?”Forth稍稍放轻了动作,轻声逗他。
“我没哭!”
“那怎么了?”

Beam把手放下来,眼睛亮亮的,一声不吭地搂住Forth的脖子,把人朝自己拉近了一些,Beam没忍住颤抖了一下。

Forth应该是也没想到,咬牙微皱着眉头说,“别调皮。”

“我没有。”Beam看着比刚才清醒了一点,把头扭到一边,特别小声地嘟哝了句,“也太大了.....啊!”
突如其来撞得他叫了一声,一半卡在嗓子里,一半散在空气里,让他有种轻微的窒闷感。

Forth没有多醉,现在看来那些酒的作用大概只是升温,却让他有点失控。

“说了别调皮。”
“我....我没有!呃.....”

别欺负我.....


***

“Beam......”
蒙在被子里的人躲开了一点。

Forth没再叫他,一手撑着在旁边躺着,等他出来。

没一会儿,被子掀了一个小口。
“你怎么还不走啊?”
声音哑哑的,没什么力气。

“我是做了什么亏心事要走?”

真讨厌。

Beam心里念了一句,又准备把被子堵上。
才拉了一半就被Forth扯开了,“不是Beam说要的?”

这不是喝多了胆子大么....
跟我一醉鬼较什么真呢你?

“你真的不走吗?”Beam没接他的话,又钻出脑袋问了一句。
Forth有些无奈地看着他。

Beam不是一喝酒就断片的类型,昨天一路到家,撒娇折腾闹脾气,该记得的事还真的一个没忘。
他真是硬着头皮忍住没再钻回去。

宿醉带来的头疼有点难捱,两个人又折腾了大半夜,眼下这腰简直不是自己的了。
但Beam根本没空理会,他心里有些事想确认。
可说出口总有些难的,总觉得一旦说清楚了就难再后续了。

“你不介意吗?”他问。
Forth把他翘起来的头发压了压。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Beam听着他的话,一下子安下心来。
他裹着被子,顿了很久才嗯了一声。

Forth往他那里挪了一些,连人带被子抱进怀里,Beam顺势靠在他肩上,缩在被子里,舒服得很。
“可是你也太....”Beam仰起头,丢给他一个白眼,“......了不起死了。”

后半句又被他含糊过去,Forth也猜到是什么意思,笑了声,“不知道昨天是谁那么可爱。”

“等等.....”Beam突然反应过来什么,“昨天你没带.....吧?”
Forth也没虚,点点头。
Beam惊讶的是自己第一反应也不是跟他理论带没带的问题,而是直接回手给了他一肘子,“你怎么能这样!以前跟女生也这样吗?!!”
Forth下巴贴着他的脖子,“我在你眼里就这样?”

Beam哼了一声,回过头,“谁知道呢,看着那么熟练。”
说着耳朵边落了一阵热气,身后人回答,“真没有,Forth可是个很正直的人。”

Beam听了这句,思绪有点跑,愣了愣突然开口说了一句,“你昨天答应我了,不能反悔。”
“什么?”Forth一愣。

“你说给我时间的。”Beam声音又轻下来,“我说了会做好,那就肯定会做好的。”

Beam说这两句的时候,觉得自己简直有点烦人了。
有时候他也会想,这样是不是太卑微了太矫情了,可是面对着Forth他的心就是这样的。

应该也不能叫卑微,也不是矫情,只是想把最好的给他,但自己却又不是最好的。
但也够烦人的。

Forth觉得这一夜到天明,对着间或迷糊间或清醒的Beam,他叹的气也已经够多了。
不是觉得烦,也不是觉得累,只是心酸。

“真的太傻了你。”



/tbc/




对不起大家,最近实在太忙太忙太忙太忙了....这周稍微轻松了一点,终于得空。
不知道为什么一遍一遍地被删......我这种白开水写手....

评论(62)
热度(7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