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在无法吃饱时被迫产粮。

漩涡/22

Forth X Beam

/来拥抱着我 形成漩涡/


最近很多人觉得Beam医生变了。

变得更好看了,心情也变好了很多。


但要说到底为什么变了,讨论了一下完全众说纷纭。


不过这个问题没多久就有了答案。


护士小姐不过是比平时早上班十分钟,也没想到自己就成了第一目击人。


当时Beam正从Forth车上下来,这车的底盘比普通车要高,虽然他并不矮,也觉得跳下来更直接一点。转身把车门关上,却被人叫住了。


他们的Beam医生微微弯下腰,不知道是在跟车里人说话,还是在看车里的人。

从护士小姐的角度看得不是很清楚,不过还没等她换个位置,就看到他直起身,在车门前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快步走到驾驶位这边来。


Beam才站定,车里的人准备把头探出来,结果还没出了车窗看清楚脸就被一巴掌按了回去。


“Beam!”


Beam按着他的脸,手掌下的人也没伸手也没躲开,乖乖地被按着,倒是又委屈上了。


“这都不行吗!”


呼吸窜进手心,他默默把手缩回来,睫毛颤了几下,又不好意思了。

“你能不能看看在什么地方....”


Forth看他整个人又冒热气也不打算再逗他,没忍住伸手捏了一把他的耳朵,却在收回来的时候被抓住了。


动作太仓促只抓住了三根手指,Forth还是顺着他的力道停住了。


“晚上见。”


他把身体探进车里,吻跟着这几个字一起飞快落下又离开,故作镇定的羞涩。

回过神来,Beam已经站直了身体,往后退开了。


“快走吧,要迟到了,晚上见。”


Forth心想我迟到没关系我不去都没事HR没胆子扣我工资。

但他的Beam要被扣工资。


Forth朝窗外挥了下手,“晚上见!”


到了拐角之前都一直盯着后视镜,他看到刚才因为那个吻退的飞快的Beam,直到他看不见还一直站在那里没走。


什么叫嘴硬心软惹人爱?

他的Beam就是啊!



***



Beam总觉得今天上班的气氛有点奇怪,连那个平时总给他塞糖的小姑娘,今天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扭头拖着她妈妈走了。


“什么情况.....”

一边脱手术服,心里一边冒问号,Beam几乎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裤子拉链没拉好,纠结了半天还心虚地朝下瞟了一眼。


“别皱眉头了,看起来像三十五。”Ohi把手机递给他,好歹是解了他的惑。


群里的消息已经999+,他费了半天劲翻到最开始的那一条,一瞬间头皮一紧。


—啊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噢Beam医生果然恋爱了!!!!


—放屁!!


—早就怀疑了....你看见了?


—没有照片别说话,我不信。


—实锤[图片][图片][图片]


—你这图都只能看见医生一个人,有脸叫实锤?


—我无法描述当时暧昧的气氛!我只能用我的护士证发誓了!


—到底是哪个贱人!!!


—我为什么要点开群消息........


........


“什么乱七八糟的……”Beam无语地把手机塞回Ohi手里,“我要下班了。”


“下班?上周说好了今天替我值班的啊!”Ohi大惊失色,结果抬头看到Beam比他更好地诠释了大惊失色这个词。


这么一说确实是之前就约好的事,但想起来的一瞬间心情直直往下跌了好几度。


“你可千万不能溜啊今天我要陪老婆的!”Ohi看得出他根本就忘了这事,连忙一把揪住他,生怕他甩了手术服就跑。

Beam被勒得后退一步,只能发誓保命,“我值班,我值班。”心里轻轻叹了口气。

早知道就不跟他说晚上见了。回去他可能都睡了。


“Beam?”声音通过电波传过来总觉的带着微微的磁性,震得他心里一麻。

“我今天晚上要值班,你下班早的话......”

“没事,正好我也要加班,结束了给我打电话。”背景有压低的交谈声,Forth却没什么顾忌,只是声音听起来有点哑。


人真是奇怪。


就这么几分钟,身体里的多巴胺就会疯狂生长。

身体因为站立太久产生的酸疼和疲惫其实也没有减轻,只是瞬间就觉得不是那么难耐了。


在Beam医生的祈祷下,今天也算风平浪静,直到他把明天会诊的材料都看完也没出什么状况,抬头一眼时间早已经过了值班时间,心里一惊抓起手机也没有看到什么漏掉的信息或者来电。


—还没下班吗?

Beam发了条信息过去,对面很快也回复了过来。


—马上结束,Beam下班了吗?


—没事,等你忙完了告诉我。


发送键才按下,Beam抓起衣服就往外跑。

心里冒出一万个“糟糕”。



***



其实Forth并没有要加班到这么晚。他只是担心Beam不肯麻烦他而已。


结果他的Beam真的一声不响噔噔噔的跑来找他了。


听到值夜班的保安跟他说有人来找的时候他还愣了一下,马上就反应过来了。

看着推门进来的人,他真的有点无奈。


他理解他也懂,但他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Beam再多依赖他一点,也不能怪他总是怀念偶尔出现的那个诚实的Beam。


“Beam还不如直接回家,还能早点睡觉。”他心里确实是这么想的。

外科医生实在太辛苦,只要Beam给他发条信息,就算不用自己去接他,他也完全可以早点打车回家休息。

Forth宁可自己白白干等这么几个小时。


但是这话说出来之后,却好像不是原本要表达的意思了。

Forth心里一空,大概是脑子转不动了才说出这样的话,话头全都梗到了嗓子眼,顿时后悔得想倒带回去。


Beam像是愣了下,但那么点波动的情绪几乎没有停留,下思绪跑偏了一下,发现车前出租车司机刚照给他的泰铢还握在手里没装进钱包。

他把钱塞进裤子口袋,笑了笑,“其实也没有花很多时间,我们现在就回去?”


Forth最怕他一副没事人的样子,把人从门口拉进来就反手锁了门,“太晚了,今晚就在这里睡,该有的东西这里都有。”这么理直气壮地说完后立刻就又软了下来。

“对不起,我就是不想Beam太累了。”


“我知道。”Beam觉得自己蹭了他一身消毒水的味道,稍退开一点,“所以我不生气。”


Forth没多说什么,抱着人不让走,像狗狗一样在他脖颈间蹭了好几下,还想继续蹭,却被捏着脸抬起了头。

“你发烧了?”Beam医生眯起眼睛。

“我没有。”回答得飞快。


“你就是发烧了。”Beam又摸了摸他的脸和额头,真实地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带孩子,“药在哪里?”

“.....抽屉里。”


等一通折腾结束躺上休息室的床,Forth的耳朵都已经烧红了,精神看起来也没刚才那么好。

“明天如果烧还没退,你必须要请假。”

“知道了医生。”


Beam在他身边躺下来,忽然想到什么,又爬起来一些,艰难地把人搂住。

“会冷。”Beam认真地解释了一下自己的行为,“这样抱着应该会觉得暖和一点。”

至少自己以前发烧的时候,总想要是能有个天然暖炉就真的太舒服了。


Forth第一次以这种被保护的姿态与人相拥,感受有点奇妙。


他今天差一点,或者说已经让Beam难过了。

可能特别特别小,就是捡起碎掉的玻璃渣才会有的那种小伤口,但原本也不该出现的。


其实他在任何一段感情里都不是完美的,也没有人会是。

但是总会有一个人会让你遗憾自己怎么就不是完美的。


Beam摸了摸他的头发,Forth的鼻尖贴在他薄薄的T恤上,闻到一股好闻的柠檬香,混着消毒水味,让他有点迷恋。


其实他们也不知道,此时此刻两个人各自心有所想,却是同床同梦。

深夜里病痛中感慨遇到这样一个人必然心疼心痛,却也太幸运幸福。





/tbc/






评论(34)
热度(6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