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在无法吃饱时被迫产粮。

漩涡/5

Forth X Beam
/来拥抱着我 形成漩涡/

Beam按了下手机屏幕,没有信息,也没有未接来电。
叹了一口气。

行了,是你自己先提溜着跑的,现在跟这儿提心吊胆的算怎么回事。
想起自己可以说得上是落荒而逃的样子,即使当时醉了有四分程度,Beam也觉得有点尴尬。

怎么感觉就是青春期小孩儿的作风啊....
Beam烦恼地抓了抓头发。

“Beam!!!”砰地一声,Beam手里的搅拌勺被震得掉进了杯子里。
“嗷,干什么突然这么大声啊?”Beam抽了纸巾擦掉溅出来的咖啡渍。
Kit把手里的蛋糕放到他面前,一屁股坐下,附带送了他一个白眼,“喊你三遍了,怪我?”

Beam拖过盘子,挖了一块蛋糕吃,“说吧,找我干嘛,我休息半天容易吗我。”
“那什么....”Kit刚还气势汹汹,被这么一问却结巴起来,“没什么事....”
Beam看了他一眼,“有什么不能说的,失身了?”
“???”Kit一巴掌呼上了他的脖子,“怎么可能?什么叫我失身!”

Beam捂着自己的脖子,一脸无语地看着他。
“好吧.....”Kit收起手,声音又低了下来,“还记得那个Ming吗?Forth的学弟。”
Beam点头,表示自己记忆能力正常。

“就最近一直来烦我.....”Kit抓了抓头发,刘海看起来更加蓬松,“哎不说了,简直说不出口。”
“当心被吃。”Beam又吃了一口蛋糕,一副旁观者清的样子,“看你这样就很容易被吃.....!”

Kit跨了两步到他身边,一把勒住他的脖子晃他,“你再说一遍!!”
“等等....”Beam被压得贴在桌面上,“别晃....”
听他声音有些不对,Kit立刻松手,看到他脸色有点发白吓了一跳,“你没事吧Beam!是我太用力了吗?”

Beam摆摆手,“没事,就是最近没休息好。”
“你还好吧?”Kit低头看他,发现他确实只是脸色差了点才稍稍安心,这么一顿,Kit又想起件事情来,“哎,知道Forth最近好像也生病了么?”

Beam含在嘴里的蛋糕还没嚼,“嗯?怎么了?”
“前天他来我这里吃东西,说嘴里没味道,听着是感冒了。不过他耐折腾的很,我觉得没什么问题.....”Kit惊呆,“卧槽,我才说了几句,你这就要去找人家了?”


Kit起身一把把人拉回来按在椅子上,“你等等,你现在到底怎么说,我看他最近是不是对那什么.....”

Beam扒开他的手,“我知道。”

Kit愣了下,没料想到他都知道,也正色起来,“Beam....真的值得做到这个程度吗?”

啊.....
时隔很久再次听到这样的问题,他没有立刻回答,只是觉得有点陌生。

原来就这么不知不觉,时间又过去了好几年。

Kit觉得,那瞬间的Beam好像是真的动摇了一下,他看着窗外的样子,表情有点迷茫。
可是也就打了那么一个顿,Beam回过头来,对他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有力气。”

***

“找Forth。”Beam拎着袋子,问了前台一声。
前台告诉他直接上十一楼。

到了办公室门口,秘书也不在,想走过去敲门,还没到跟前,就发现有人连门都没关严实。

“如果你不能给yo一个答案,那就不要吊着他。我现在做的不过跟你是公平竞争而已。”

Beam心想自己跟这几个人大概真的是孽缘,要么就是自己最近功德做少了,不然怎么一撞一个准,跟拿着剧本似的。

不知道前面两人是怎样对峙的气氛,但Forth说完那句后,Pha半天没再开口。

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他想Forth是真的还不了解Pha。对Pha来说,只有真正喜欢的东西,才这么容易犹豫。
Beam觉得没有必要再听下去,往后退了几步,却一回头撞上了秘书小姐。

“是找Forth吗?”秘书小姐的声音很好听,但心里想着今天来找Forth的怎么都这么帅。
Beam嗯了声,把手里的粥和药递给了她,“给他的。”

等他走出几步,秘书小姐才像反应过来一样,在他身后问他,“哎,名字......”

“Kit——”

***

这栋楼的电梯怎么这么慢.....

Beam在电梯站了一会儿,摸了摸耳朵,觉得有点烦。

奇怪的很。

刚听到Forth说话,第一反应是,他的感冒真的很重,没有发烧吧....
第二反应是,听到这样的话竟然已经不那么难过了。

可能是最近被手被打多了,都不觉得多疼。

唉,喜欢就喜欢吧。
本来喜欢这种事,要是都能双向,那哪还有这么多歌和眼泪。

想想自己还挺天真的,快三十岁的人了,竟然会觉得觉得迎头直上就什么没问题。
更好笑的是,才几个星期啊,现在的自己已经冷静到不怎么想去用力了。

最近失眠的次数又多起来。
有班的时候不敢吃安眠药,这样的夜晚就变得特别难熬。

睡不着的时间里,他把这件事颠过来倒过去想了很多遍。
总觉得喜欢这件事还是不要想着回应比较没有负担。
毕竟喜欢只是他自己的事。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我喜欢你,你就非得喜欢我,喜欢是能这么算的么?

他不想去做要死要活求回应的人,但也不会让自己伏在地上套个悲情人设。

现在这样刚好,我喜欢你,我做我想为你做的,会争取靠近你,但不会强行阻碍你的生活。
你哪天能看见我,是我运气好,要是看不见,就是没缘分。

叮——
电梯到了。

Beam深深吐了一口气,没忍住笑起来。
说的这么不痛不痒的,其实心里还是不甘心。

突然后悔。
刚才那两袋东西就该问秘书小姐借张用A4纸,写上巨大的“我,Beam,亲自送的”然后贴上,脑子犯抽说什么Kit.....怎么不说是Wayo送的呢???

电梯门开了,Beam哼哼着走进去,回家睡觉去,不睡到明早不起来。
可另一只脚还没迈出去,就被人握住手腕直接拉出了电梯。

“什么时候改名叫Kit了,我怎么不知道?”



/tbc/

评论(50)
热度(7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