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在无法吃饱时被迫产粮。

漩涡/25

Forth X Beam
/来拥抱着我 形成漩涡/

Beam走出医院大门的时候,感觉是因为太久没见天日,被阳光刺激得瞬间恍惚了一下。

心情有点好。
他没告诉Forth今天会回家,甚者很有可能以为自己还要再折腾几天。

Beam一路踩着油门回去,身体好像要飘起来那么轻快,就连拧钥匙的时候发现门还锁着都没有破坏他的心情。

他干脆把钥匙塞回口袋,转身下楼,打算去附近超市买点食材,做顿饭吃。
毕竟这么些独居的手艺不是白练的。

就这么风风火火的,他又赶去超市买了一购物车的东西,根本不像一个每天睡不够五小时的人。

再回到门口,Beam只能把购物袋放在地上才能腾出手开门——门还锁着。
他洗过手就开始忙活,没多久就被厨房的热气闷了一身的汗。他把过了油的鱼加上水的空档,钻进浴室翻出一根皮筋,把刘海扎起来。突兀的支棱着,远看就是一颗毛躁的苹果。

偏偏就在他刚路过客厅沙发的时候,门锁咔哒一声开了。
一位Forth提前回家了,Beam心里有点遗憾,菜还没做完呢....
但他后知后觉地想起来,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他本来应该提前问下Forth有没有吃过饭,不然做一桌子菜吃不下也是浪费。

冲动让人弱智。
太兴奋一股脑的逻辑都扔到不知道哪去了。

“妈,先进来吧。”Forth把门推开一些,侧身让身后的妇人进来。

Beam万万没想到进家门第一个听到的词会是这个,傻乎乎地跟门外的人对上眼,一时间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

Forth显然也是没料到他今天会回家,愣在门口,一时间六目相对,空气好像都弥漫着劈啪作响的尴尬。

“好像有什么东西焦了?”Forth身后的妇人开口,声音很温柔,却一下子把他惊醒了。
Beam低低啊了一声,跑进厨房把火关了,揭开锅盖一阵焦味扑面而来。
但他还没来得及可惜,锅盖啪的盖回去遮住难闻的气味,又小跑回客厅。

短短几步路,脑海里天人交战的情景没人能想。Beam深深吸了一口气,反正难关迟早要来,自己再躲有什么用。

Forth看着他一副强装镇定的样子,心里担心,他知道Beam还没准备好。

他把不知道该站还是该坐的人拉到身边,挨着自己坐下。
Beam赶紧收回手,立刻抬头去看对面全程看着的Forth妈妈。

“Beam,这是我的妈妈。”
Beam紧张地坐直了身体,“您好,我是Beam Baramee。”他捏住了自己裤子的边角,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稳重一些。

“我......我是Forth的男朋友。”尾音颤了下,声音却没有低。
心脏的搏动顺着血液蔓延上来,他只觉得自己耳朵嗡嗡响。

不能怕。
不能逃。

把这人一丝一毫的情绪全部收入眼里的Forth,此时此刻觉得自己心都软了。
他本以为Beam吓得又要缩回壳里去,编出自己是个租客之类的谎。

很可能连Beam自己都以为,现在表现出来的样子很自信勇敢,但Forth知道不是。

这个人努力掩盖的情绪在自己面前无所遁形。
他能看懂他的喜怒哀乐。
这种心情很奇异,他高兴,又心疼。

“你好,Beam。”Forth妈妈说话的声音很温柔,“Forth已经跟我们介绍过你了。”

Beam敏锐地捕捉到了“我们”这个词,立刻转头去看Forth,就看到他没事人一样在旁边笑眯眯。

梗在嗓子口的窒息感一下子烟消云散,可他根本压不住自己脸上的惊讶。

“正好路过就过来了,没有提前跟你们说。”话里带着小小的歉意,让她看起来又亲和了几分,“不过真的跟Forth说的一样,真人非常可爱。”

本来牙尖嘴利的人,现在一个句话也接不上,只觉得脸上发烧,“没事.....反正我们有空的。”

Forth也不说话,在一旁托着腮,看Beam乖乖巧巧的,显然已经比刚才放松太多。

直到把人送下楼,回家关上门,Beam才跟脱力一般坐在沙发上。

本来就要累死了,谁想到还会有突击测验啊?
这人还懵着呢。

Beam医生抬头看了眼没正形的Forth,实在没忍住一巴掌拍上肩膀,“你怎么可以跟你妈妈说我像小孩子?!”

“我没说啊?”Forth冤枉,一个躲闪不及被挨了一掌,只能抓住Beam的手,顺势贴在胸口,为自己申冤,“我只是表达Beam很可爱!”

“你就是说我小孩子心性!”Beam被抓着手也没挣脱,只是在低头的时候猛然发觉了自己的窘境。

“.....我的围裙没有脱!”
“看起来很贤惠。”
“......我的刘海也没放下来!!”
“看起来很可爱。”
“这也太丑了啊!!!”
“Beam真的很好看。”

Beam一把揪下皮筋,丧气地把围裙脱下来扔进沙发,懊恼不已。

“Beam本来是在做饭?”Forth瞟了一眼厨房,问他。

本来就灰心丧气,一提起烧糊的鱼,Beam就更难过了。
怎么这么重要的时候,兵荒马乱的什么都没准备好,形象还这么差,气到都没力气生气。

Forth在沙发上坐下来,伸手把人拉过来按在自己腿上,一手绕过腰,从背后搂在怀里。

Beam垂着头,坐在他腿上,默默地往身后倚了倚。

“你爸爸妈妈会不喜欢我吗?”

没有父母,孩子气,还占了别人的儿子,有谁会喜欢啊?

“不会。”Forth的嘴唇碰了碰他的耳朵,“他们都觉得Beam很好,妈妈一直说想要见见你。爸爸虽然没说什么,也叫我带你回去看看。”

轻轻地呼了一口气,Beam的睫毛颤了颤。
四肢百骸的疲惫积累沉淀,此时此刻竟让人有种手脚发软的错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睡,又犯迷糊了。

“没有提前告诉Beam,是我不好。”Forth轻声说着,脸贴上他的脖颈,呼吸惹得Beam微微瑟缩了一下。

“谢谢Beam给我做饭。”
怀里的人大概是觉得不好意思,梗着脖子不吱声,只有一片粉红悄悄晕上耳根。

“......都烧糊了。”
“烧糊了Forth也吃。”
“烧糊了不能吃了,对身体不好.....啊!”

Beam只觉得视界倾倒,一晃神已经仰面被压在沙发上。
“什么才对身体不好,Beam医生真的知道吗?”

Beam脊背蓦地一阵发凉,“你....你好好说话。”
“前几天是视频里使坏的人是谁?”

说话间只觉得一只手钻进衣服里来,在小腹上摩挲了几下,激得他一阵轻微战栗。

但直到指尖触到胸口的那颗突起,身下的人也只是紧紧抿着嘴,瞪着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气鼓鼓的也没躲他。

“还生气?”

Beam还是看着他,还是没拦着他的动作。

“没有。”

“那怎么了?”

双手攀上颈,Beam借力抬起上身,凑到他耳边,小声说了一句。

“谢谢你。”

三个字落在耳边,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
Forth手掌一顿,逆了方向朝腰线处去,像是决定要照着那天Beam发来的照片,依样使坏一次。

意图明显,臭不要脸。

“今天Beam跟妈妈自我介绍说自己是男朋友,要给奖励。”
“本来就是!我才不要你奖......嗯......”



/tbc/

评论(38)
热度(5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