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在无法吃饱时被迫产粮。

砂糖故事

漩涡/番外

Kit把果汁推到Beam面前,“谈恋爱总要有矛盾的嘛,我和Ming还每天要拌个嘴呢。”这么说着,扭头看了Ming一眼。

Ming正在招呼客人,隔着几米不明所以,还乐呵呵地跟Kit打了个飞吻,换来Kit又无语又嫌弃的眼神。

Beam的指甲碰在杯壁上,发出细微的声响,脸色还是难看得很。

Kit叹了口气,没再说什么。
Beam这两年脾气早被养回来了,这次到底什么情况只有两人心里清楚,他能做的也就是劝两句,不要吵得太离谱就行。

果汁喝了半杯,Beam打了个招呼起身就回家了。

指腹摩挲着钥匙上的锯齿,在皮肤上压出一道道浅痕,心里烦闷得很。

他们吵架了。

其实吵架是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两年来他们也不是没有过矛盾,只不过每次吵起来看谁先服软而已。

但是这次不是因为什么事,是因为什么人。

第一次碰到的时候是他去等Forth下班,才到出电梯,就看到匆忙去开会的Forth。看得出那小男生做事利落,但还带着点拘谨。
那男生叫住了Forth,几步赶上去,抬手指了指他翻起一角的衬衣领子,Forth跟他说了声谢。结果惹的人满面通红,半天没挪动步。

Beam的目光只稍一停留就挪开了。

Beam本来也没放在心上,直到他第二次遇见这个男生。
那天他胃病又犯了,翻遍了抽屉只翻出一片空药板,拉门出去想直接去问药房拿点药,就看到Forth从走廊那头走过来。
——身后还紧紧跟着个人。

Beam眉头微微皱起来,迎面走上去,“怎么来了?”
“来接你下班。”Forth笑了笑,回头笑声小声对身后的人说,“Kenn,你自己没问题吧?”

Beam嘴角一抿,原来叫Kenn。

Kenn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一双眼睛水亮亮的。
最后瘪了瘪嘴,跟他告了声谢,转身就去询问台了。

脸色惨白,浮着一层潮红,这小孩儿烧得不轻啊。
他也没问,打消了要去顺点药的想法,双手往兜里一插,“回家吧。”

回去的路上Beam觉得自己的胃疼好了一点,开口问他,“不跟我介绍一下?”
Forth愣了下,顿时尝到了他这话里的酸味,“新来的员工。”

“没了?”Beam觉得自己大概是被胃疼闹的,身上一阵阵的冒冷汗,心情差得很。
这人到现在都还没给自己的魅力值掐过表吗?

“Beam,你想多了。”
“是吗?”

***

Beam咬碎了嘴里的冰块,碎片瞬间融化在口里,一丝味道也没有。

呸。

明明不是这样的人,为什么不为自己辩解呢?
王八蛋。

隐隐的痛从胃里泛上来,裹挟着寒意,融进他的骨缝。

他关了灯,一路摸黑进了房间,扑进床里,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起初Forth知道他生气,来哄他,他没理。
后来Forth自己跑去沙发睡了,差点没把Beam气死。

憋死吧就!

Beam还在生闷气的时候,听到门口密码锁的声音,他一把扯过被子,把自己闷起来。

听着熟悉的脚步从客厅到浴室,再到房间——在门口站了好久。
然后床边一陷,一双手把他连人带被拖了过去,惊得他差点跳起来。

Beam费力地把脑袋从被子里钻出来,脸上发汗,憋得通红,“你干嘛!放开!”

“我以为Beam要永远不跟我说话了。”
“我就是这个意思!”

挣扎中,身上裹紧的被子已经被扯了下来,眼下被Forth按着腰,一时间力气都使不上,刚因为紧张被强压下去的疼痛此时又翻卷上来,让他脸色顿时难看起来。

“怎么了?”Forth发现不对,立刻把人松开,把人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胃疼了?”

Beam抿着嘴,别过脸去,“你找你的Kenn去吧。”
Forth没接话,翻身下床去找了药和热水来,几乎是捏着人的脸把药喂下了。

Beam喝下水的时候呛了下,咳了几声,把他推开,翻过身去不理睬他。

身后安静下来,两人都一动不动。

一只手覆上来,轻轻按着,掌心热意透过衣料,跟药力一起抚平了他的疼痛。

“Kenn没有父母。”Forth的声音在黑暗中四散开来,让Beam有一瞬间的晃神。

“跟Beam很像,又努力又倔。”

“你看到跟我像的,都这样吗?”

“不是。”Forth把人拉进怀里,胸口贴着Beam有些单薄的后背,不由得把人搂得更紧了些,“只是每次看到都觉得遗憾。”

“Beam当时是不是也是这样难,我如果能再早点认识Beam就好了。”

“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Beam轻声嘟哝着,“我都不再提了。”

“是我不对。不生气了,以后遇到这样的我再也不管了。”

Beam一把抓住他的手,“别!”
这样冷漠硬心肠就不是他喜欢的Forth了。

“你就看不出来他喜欢你吗?”

“嗯,是我不对,应该早点说明白。”

“拖着不说,你就是故意的吧?!”Beam一个翻身,掀开抱着自己的人,一脚把人踹下床。

“我一发现就跟他说了,Beam不能冤枉我。”Forth坐在地上,委屈巴巴。

“你之前不是挺硬气睡沙发去了吗?今晚继续睡去吧。”


“不用给Beam揉肚子了吗?”

这个嘴硬心软的家伙,真的太会招人了,烦死了。
这么想着,Beam又抄起身边的枕头扔了过去。

Forth听到风声一个转身接住了枕头,麻溜地收拾沙发去了。

边收拾边想,唉,老婆真的好难哄啊。




/Fin/


久等了 抱歉 还好没食言哈哈

评论(21)
热度(5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zu | Powered by LOFTER